close

自從看了來自星星的你之後...

不得不正視一件事情

那就是 韓系裸妝的魅力是如此的強大.不可忽視

裸妝,是我追求的妝感.

我一直在找好的底妝

看起來要自然 讓膚質一看就很好

重點是 不能太厚重的妝感

 

當我被這款氣墊粉霜的廣告燒到之後...開始詢問專櫃

無奈 全省只有兩家專櫃(三月初的時候)

SOGO 忠孝館及台中廣三SOGO

 

靠櫃詢問台北SOGO..小姐說目前缺貨ㄋㄟ....

媽媽的哩....

買不到 就是買不到

只好托小姑她要去廣三雪花秀預購母親節特惠組的時候

幫我預訂一組

一直等到四月底....不誇張

整整一個月

我才拿到我的氣墊粉霜

 

打開粉盒內容物..

氣墊真得像蜂巢

注入滿滿的粉底液

沾著粉撲

只要輕柔的按壓上去

光澤就出現了

真的出現了......

超服貼的

沒有卡粉耶

重點是 很持久不太脫妝

我這個T字會出油的人

都不太需要補妝

 

最近幫新娘化妝

我都改用下列的程序 取代了粉底液

 

1.潤色隔離霜--->CC霜(蘭芝/香奈兒)---->氣墊粉霜

 

只要這樣

新娘子的底妝 就完成了

完全不會後重

非常自然



這幾天也買了蘭芝

用過後再寫心得囉.......

來比較看看

同一集團研發出來的商品

用甚麼功能來區分這個品項和價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