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漸漸暖和了,宣告冬天的腳步已經遠離我們..

春天到了......

我一直思考著

自己今年的計劃是甚麼呢?

該給自己的路是甚麼....

想要做的事是甚麼

我要追求的人生是甚麼

這個問題似乎從我15歲開始就一直在思考著.........

漸漸的 20歲了

我很幸運 我20歲的時候 有了我自己那個時期,喜歡的工作--航空業

雖然 工作只有短短的三年.但是卻很滿足.

接著 進入了婚姻 生了小孩 進入另一個階段

穩定的生活~~沒有太大的變動

但是,心理總是想著....我應該如何讓自己的能力在網上成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 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